香港可在noah購入的5款口服壯陽藥治療不舉,超有效!親密時助你一臂之力
勃起功能障礙
February 29, 2024
·
read

香港可在noah購入的5款口服壯陽藥治療不舉,超有效!親密時助你一臂之力

根據2023年研究指出,32歲以上男性有超過53.1%可能會或正經歷勃起功能障礙,但礙於面子問題或畏疾忌醫,真正會尋求醫療協助的不足3成。

No items found.

目前市面上主流口服壯陽藥物,主要成分大多為「第五型磷酸二酯酶抑制劑」(PDE5 inhibitor),其功能是抑制血液中的磷酸二酯酶(PDE),從而促使平滑肌放鬆和陰莖動脈擴張,增加血流量,以達到陰莖勃起的效果。值得注意的是,此類藥物不會增添您的性慾,您仍然需要性刺激以成功勃起

以下為您介紹5款noah提供的有效口服壯陽藥,親密時機助您一臂之力:

偉哥(威而鋼)

兩顆藍色的威而鋼(100mg)藥丸

坊間稱為「藍色小藥丸」,是史上首款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口服藥物,主要抑制PDE5作用,增加陰莖血流量,減少血液流出,達至勃起效果。需在性行為前30至60分鐘前服用,藥效可持續6至8小時,可按需要服用。

昔多芬(Sildenafil)

為偉哥(威而鋼)的副廠藥,有著相同活性成分,能夠協助增加流入陰莖的血液量,減少血液流出,達至勃起效果。但價格更為經濟實惠,比偉哥便宜約70%,100%同樣有效,是CP值更高的選擇。

犀利士 (Cialis)

兩顆黃色的犀利士(20mg)藥丸

藥效可長達36小時,提供5mg20mg兩種劑量,5mg適合每日服用,無需擔心服用時機,適合追求隨時Ready的生活方式,副作用更輕微;而20mg提供更長時間的效果,可按有需要時服用。進行性行為前30分鐘以上服用1粒,藥效最大能持續36小時。

他達拉非 (Tadalafil)

他達拉非 20mg 藥丸

犀利士的副廠藥,與犀利士Cialis成分相同,價錢卻便宜50%。5mg適合每日服用,助您擁抱順其自然的性生活;20mg劑量效果長達36小時,較適合週末使用,應付即興的性生活。

賽倍達(Spedra)

賽倍達(Spedra)

第二代勃起功能障礙治療藥物,價錢由每粒$125起。作用來得快,副作用更少,適合在性行為前15-30分鐘服用,效果可持續6小時以上。

每款藥物都有其獨特的好處和使用注意事項,想了解哪一款藥物更適合您嗎?立刻開始與我們的醫生諮詢,以獲取適合自己的治療計劃,重拾自信。

在noah如何獲取口服壯陽藥的醫生紙?

在noah,您可透過網上與醫生進行文字或視像會診,輕鬆且合法地獲得醫生批出的處方藥物。我們提供的藥品包裝已經包含作為合法證明的標籤,(許多人以為必需隨身攜帶醫生紙上街,這一點常被誤解)因此無需額外攜帶醫生紙。
但是,如果您沒有攜帶藥品原包裝,則需要有醫生紙才能合法攜帶藥物。

請放心,只要您通過我們平台購買性功能障礙藥物,我們隨時準備提供網上處方,以滿足您的需求。

立刻查看更詳細的壯陽藥物資訊,了解更多!

了解你的BMI指數
你的BMI顯示你可能是
BMI計算器
BMI提供體重分類的估計值。 若要全面分析你的體重及治療選項,請預約Noah醫生會診。

*即使你只是BMI指數較高,某些療程也可能不適合你。
你的體重預計會在一年內減輕*
-
00
kg
-9%
90
kg
78
kg
99
81
63
BMI計算器
*3,731名非糖尿病超重(BMI ≥27) 或肥胖(BMI ≥30) 參與者參加了這項為期56週的實驗,完成試驗的參與者(1,812 名)在使用瘦身達後,再配合調整飲食習慣及做運動,體重平均減輕了9.2%。
Erectile Dysfunction
Better Sex
Erectile Dysfunction
Speak to a doctor for prescribed treatments to improve bedroom performance.
由我們的編輯團隊撰寫
最後更新於
February 29, 2024
免責聲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