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好性
早洩線上醫生診症

輕鬆變持久的
早洩治療

藥丸圖標
療程$87/劑起
註冊醫生圖標
香港醫務委員會註冊醫生
包裝圖標
4小時內免運送貨
行事曆圖標
免費跟進護理
開始會診
診金 $200 起  |  療程由 $87/劑起
每筆交易額外收取 3% 手續費。

增加你的親密持久力達至

3.4
x
需經醫生處方
速效處方,激活大腦血清素,從而延長親密時間
查看副作用
$87/劑起
每筆交易額外收取 3% 手續費。
* 必須與 MCHK 註冊醫生進行遙距診症以獲得處方
2分鐘
就射了?
1/3
香港男士經歷過早洩問題,為亞洲男士患病率最高之一。
2分鐘
就射了?

早洩,又稱PE,是指您「達陣」的時間比您或您的伴侶所希望的早得多,通常在進入後2分鐘內。

在嚴重的情況下,它甚至可能發生在進入之前。早洩會對一個人的性生活產生負面影響。

根據一項調查顯示,香港男性早洩問題平均持續時間為 2.5 分鐘,是研究中最短的平均持續時間之一。

however, 70% have never gotten treatment before
然而,70% 的Noah用戶
以前從未接受過治療
然而,70%
Noah用戶
以前從未接受過治療
資料來源: Noah PE Survey 2022
33%
羞於尋求幫助
32%
因為其他地方就診成本昂貴而放棄
27%
不知道有何治療方法
8% 其他
實證有效的早洩治療

一種速效(不是指很快完事!)的延長方案。經臨床認證可量加血清素活性,令您的心情更愉悅,從而延遲發射時間。服用後最快 1 小時見效。

實證有效的早洩治療
服用延長方案
在首幾次服用療程時,給您的身體一點時間,慢慢適應。如果出現臉紅、頭痛,甚至有點消化不良的症狀,其實都是正常的。症狀消退後,您便可以享受更持久的快樂。
服用延長方案時
在首幾次服用療程時,給您的身體一點時間,慢慢適應。如果出現臉紅、頭痛,甚至有點消化不良的症狀,其實都是正常的。症狀消退後,您便可以享受更持久的快樂。
就係咁有效!
唯一一次「遲到」是值得的,
聽聽這些「遲到」的人的心聲
唯一一次「遲到」
是值得的,
聽聽這些「遲到」
的人的心聲
已驗證買家
會向身邊朋友推薦Noah。唔使出門就搞掂所有嘢,非常好嘅專業體驗。
Noah 會員
已驗證買家
夠晒秘密又簡單方便咁拎到處方藥, 好快就返返去之前嘅狀態,唔該哂Noah
Noah 會員
已驗證買家
成個過程好方便,幾個鐘就收到貨。掂!
Noah 會員
已驗證買家
服務非常貼心,安排睇醫生時間夠靈活,啲藥無包裝唔怕尷尬,而且都幾平
Noah 會員
*沒有會員因為發表評論而拿到任何報酬
不再迷失在
這場診症「遊戲」
極盡精簡
線上流程
線上諮詢專業醫生
$0運費
療程直送家中
透過免費跟進護理,繼續管理您的健康
你可以期待......
微笑臉圖標
0 尷尬
註冊醫生圖標
持牌專業醫生
愛心圖標
$0 買到的便利
在 Noah 接受治療

早洩「一視同仁」,我們也絕不另眼相看。我們知道您重視私隱,因此我們十分謹慎處理由諮詢到療程送遞的一切過程,確保全程保密。您可以輕鬆地用手機看醫生,我們會在4小時內或您指定的時間將療程送到府上。

不戴有色眼鏡
$0 買到的便利
持牌專業醫生
在 Noah 接受治療

早洩「一視同仁」,我們也絕不另眼相看。我們知道您重視私隱,因此我們十分謹慎處理由諮詢到療程送遞的一切過程,確保全程保密。

您可以輕鬆地用手機看醫生,我們會在4小時內或您指定的時間將療程送到府上。

問問專家:

Dr. Jeremiah Tan
Dr Jeremiah Tan 陳治文醫生
香港註冊醫生,內外全科醫學士(HKU)
如何判斷自己是否患上早洩?
加號

早洩可以由生理、心理因素或兩者同時引起。就生理因素而言,腦內的物質失衡會導致你在輕微甚至零刺激下進行射精。

心理因素方面,對自身性能力的焦慮是一個常見成因,而焦慮大多是從個人對性的恐懼和擔憂所引起,令你產生不必要的壓力,從而影響表現。

我什麼時候應該尋求早洩治療?
加號

早洩是指男性恆常地比預期提早達致高潮及射精。暫時醫學上並沒有就早洩提出清晰的時間定義,但多數文獻會以2分鐘作為界線。如有任何疑慮,你可在Noah完成線上評估,過程只需5分鐘。

如何解決早洩的問題?
加號

口服的處方療程都是以Dapoxetine作為其活性成分,而Dapoxetine亦是選擇性血清素再攝取抑制劑的一種。
此藥有助舒緩焦慮及抑鬱,而在早洩的情況,它能提升腦內血清素的水平,延遲射精時間。這一款處方療程通常在性行為前1-3小時服用。

我可以換其他處方藥物嗎?
加號

可以,但轉換藥物需要再次與醫生會診,以評估是否適用,客人不能自行更改藥物。轉換藥物時,只要同樣為早洩療程,覆診費用皆免費。

治療早洩的處方療程是否有效?
加號

一般而言,處方口服療程效果顯著,但每個人對療程反應並不一樣,效用未必相同。我們的醫生會為你找出最合適的療程,助你解決問題。

我可以同時服用超過1款的治療早洩的處方藥物嗎?
加號

我們不建議同時使用多種藥物,因為這可能增加不良效應和併發症的風險。

同時建議您每24小時內不要服用超過一種口服早洩處方藥物,因為這可能增加昏厥的風險。

治療早洩的處方療程有甚麼副作用?
加號

任何療程都有機會產生副作用。治療早洩的處方療程,可能會引致頭暈、頭痛及作嘔。如你有任何療程過敏的症狀如面部腫脹、呼吸困難或出疹,請立即求醫。
請在服用任何療程之前諮詢你的醫生。如副作用未能自動消退或已持續了一段時間,請向你的醫生求助。

醫生遙距會診已經能診斷出早洩原因嗎?
加號

可以。醫生可透過病人的病歷和症狀診斷出早洩。

我會在何時被收取費用?
加號

我們只會在你選擇了醫生批出的處方後,才會收取相關費用。如醫生認為治療並不適合,你的信用卡並不會被收取任何費用。

副作用
延長藥

常見的副作用包括頭痛、頭暈、噁心、腹瀉、失眠和疲勞。

與任何藥物一樣,建議減少飲酒或切勿與酒精一起服用。 如果您有心臟病、肝臟或腎臟問題、血細胞問題、中風或陰莖形狀異常的病史,請先諮詢醫生的意見。